中新網邢台7月7日電(張鵬翔 李鐵鎚)河北省邢台市委宣傳部7日晚間通報稱,經邢台市橋西區警方縝密偵查,“7.4”故意殺人案告破。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盧某、霍某等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通報稱,7月4日20時左右,邢台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報警稱:邢台市體育館廣場有人打架。接警後,轄區內民警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經實地走訪,得知打架事件致使4人受傷,其中2人正在接受治療,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案件發生後,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有關市領導對案件偵破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各級公安機關相關領導迅速趕到現場指揮開展工作。
  經偵查,邢台市橋西區警方迅速鎖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經查,7月4日下午,盧某與王某二人在網上因發帖、跟帖引發口角,隨後,雙方約定在邢台市體育館廣場見面。4日19時50分左右,王某、黃某等多人在體育館廣場附近與盧某、霍某等8人見面,見面後盧某與王某言語爭吵併發生肢体衝突,盧某、霍某持凶器將王某等4人捅傷後逃竄。
  經警方全力偵破,截至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盧某、霍某等8人被警方抓獲,並依法對8人刑事拘留,經訊問,8名犯罪嫌疑人均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河北邢台警方偵破“7.4”故意殺人案 8人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