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冰淇淋‧一路上聽Adele呱呱呱 啥米鬼天氣我還陪妳出來吃飯還敢叫我寫食記有沒有搞錯沒看過寄mail給人叫人寫文我是Adele今天的代寫人Adele我和這個白痴女吃完樹太老走?售屋網儥~神逛街這白痴女拉著我往廁所衝硬要我幫她把所有的白髮拔光拔光妳的頭髮讓妳 訂做禮服變禿頭看到妳哇哇叫我也爽拔的老娘我都累斃了,我要吃31冰淇淋敢不給我吃妳就死定了 31冰淇淋我常吃,這 婚禮佈置個白痴女倒是第一次來簡值像個都市裡的鄉巴老呿~妳慢慢拍照去吧我回坐位挖我的冰(蓮:今天我們點的是買二球送一球價格一 房屋二胎律是150) Adele我才挖一口就被這白痴女狂罵一頓說不等她也不會介紹那種冰好吃更不等她來就挖冰吃上頭有目錄不會自己看啊我陪妳從樹太老走到大統吃冰 烤肉食材我火都起來了還等妳(蓮:我找錯人寫了= =" )右邊是Adele點的水蜜桃梅爾巴+夢幻島嶼+戀愛秘方31右邊是我點的檸檬雪酪+31Love+卡布奇諾脆餅 真麻煩吃個冰還要幫這白痴記 房地產名字這球是水蜜桃梅爾巴味道還不錯(蓮:香草冰淇淋澆上覆盆子還有黃桃雪酪在裡頭吃起來有酸甜的風味感) 這是夢幻島嶼是新口味也不錯(蓮:開心果、香蕉、鳳梨、芒果三種不同水果冰淇淋也是有偏?褐藻醣膠觸◥慚U) 最下方是戀愛秘方白痴妳自己慢慢拍(蓮:覆盆子、白巧克做成的愛心味道也是偏酸) Adele我認為這個女人真的很笨咧這麼多種口味的冰她都選單一系列難怪會被人耍的團團轉妳選這啥來著檬檬雪酪(蓮:富含檸檬 婚禮佈置清香甜中帶酸之爽口雪泥) 31 LOVEAdele我討厭吃薄荷更討厭吃奶味重的義大利麵下回叫上海的XXX不要在吃義大利麵了(蓮:萊姆色調薄荷冰淇淋口味清爽) 裡頭還有棉花軟糖妳幾歲了還吃這東西哈哈拍糊了吧看妳點的什麼鬼東西最下球啥米卡布奇諾脆餅又 術後面膜苦又不好吃看妳點的沒一樣比我的還讚Adele:我寫完了錢寄得匯過來啊蓮:匯妳去死啦 妳寫啥鬼內容我改到快翻臉Adele:哈哈我理妳,紅包給我包大一點啊蓮:= =凸31冰淇淋 大統五福店電話:07-2613469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官方網址:www.31icecre 宜蘭民宿a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