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秘密旅行day1~登別 溫泉街~溫泉市場 這家溫泉市場就在閻魔堂的隔壁在查資料的時候就有看過網友介紹過這家店 一進門就看到了這面大水族箱哇~是海膽耶~ 還有大水槽裡面都是活的帝王蟹呢 在台灣的裕 租屋毛屋凱登福超市一隻活的帝王蟹賣價約台幣4000多元 還有這未煮熟身體就是紅色的蝦子都是海鮮中的高檔貨呢 買房子 小隻的才賣1000多 這隻大的要12000價格差真多~可是還是比台灣便宜 北海道限定的熊包裝飲料 藍色的這罐喝起來有點像是雪碧 澎湖民宿北海道玉米5條1000就給它包五條吧 這好像是地瓜 這是.....魷魚...我猜他肚子裡面是包糯米飯 因為它的肚子鼓鼓的而且導遊有介紹過魷魚飯也是特色料理之ㄧ 個人信貸逛過一圈之後又回到了剛入門的水槽突然靈光乍現 ~在這個溫泉的觀光地區賣生海膽似乎有些不合理因為來玩的觀光客不可能還要帶回家煮阿 所以很有可能這家店它是有幫客人料理的 於是我 關鍵字廣告就對著老闆指著水槽裡的海膽~點點頭 然後老闆就說 : 沙西咪~我就又努力的點點頭~於是就~OK啦 只見老闆就帶上手套進入水槽裡拿出最大的那顆~喔~齁齁齁~沒錯就是這顆~我老早就中意的 將它沖洗之後再對剖開 景觀設計然後用水柱迅速的將海膽內的黑色液體沖走就完成啦哈~成功的買到海膽啦~我的智商是不是有180阿~我看是不止吧 海膽的肉果然是像在日本台節目裡看到的一樣是黃橘色的呵呵呵~好期待喔 突然發現~海膽外殼的針還在動耶~ ~包括中間的?房屋買賣捰滼﹞壑]都還會動大家就這樣一直盯著它看七嘴八舌的討論時而驚叫 越看心裡就覺得越害怕 可是都買了~所以還是吃看看吧! 就由我陳大膽來開先鋒吧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生海膽呢要放進嘴裡時候還真的是有些緊張呢~ 生海膽味道呢~就像是泡過海水的布?租房子B吧~因為是生的還帶有一點海鮮特有的腥味 總而言之呢~就是不會很難吃但也沒想再繼續吃 吃完了海膽之後呢 就覺得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很吵為了不想再丟台灣人的臉 就趕緊告辭啦走到門口看到冰淇淋的旗幟才想起來~對後~這家店的招牌是冰淇淋啦 於是又走回去買了支冰淇淋 雖然現在氣溫只 酒店打工有10幾度還下著大雨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吃這北海道的第一支冰淇淋 喔~喔~好好吃ㄛ 這冰淇淋吃起來就像是北海道特濃牛奶糖(硬的白色包裝的那種)的冰淇淋版超香濃 ~感覺好像還有超小碎冰再裡面~ 跟麥當勞的完全都不一樣我覺得是五天裡面吃到最好吃的冰淇淋 延伸閱讀:北海道秘密旅行day1~登別溫泉街~ 結婚7-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