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穎川)今天上午9時許,中航工業在珠海召開第十屆中國航展新聞發佈會,鶻鷹戰機、殲15“飛鯊”戰機、運20等近50種展品亮相此次珠海航展。鶻鷹戰機、運20將在珠海航展上首次進行飛行表演。
  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簡稱“中國航展”)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8架殲10飛機將在開幕當天進行表演。今天上午,記者從新聞發佈會會場瞭解到,在此次第十屆中國珠海航展上,中航工業將以強大的陣容亮相。
  在防務展區,中航工業近50種展品,以軍貿產品和國內航空裝備為主線,展示航空武器裝備發展的成果。此次,包括“鶻鷹戰機”(外界稱為殲31)、殲15“飛鯊”、殲10等為代表的戰鬥機,以運20、空警2000等為代表的軍用運輸機/特種飛機,以及教練機、無人機、導彈等。由中航工業自主研發的AC3X2新一代3噸級直升機將首度揭開面紗,以全尺寸模型展示。
(原標題:八一表演隊 珠海試飛 鶻鷹、運20現身航展 將首次公開飛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