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陳曉)在即將舉行的第十屆中國航展上,一直帶有神秘色彩的保利集團首次參展,將在5號館內推出以高機動自動擋的輪式底盤、高精度多模式的制導武器、多手段全天候探測偵察系統為主要特色的展品。
  據保利集團相關負責人透露,此次集團將重磅推出6×6輪式自動擋高機動導彈發射車、4×4輕型高機動光電雷達偵察車、新型相控陣炮位雷達、外貿型8×8輪式裝甲車模塊化武器系統、防暴拒止系統、輕型6×6裝甲車、新型外貿4×4防雷突擊車等多項防務產品。
  “比如這款6×6輪式自動擋高機動導彈發射車,能夠輕鬆應對各種複雜地形,尤其適合山地叢林作戰。”該負責人說。
  即將展出的“防暴拒止系統”同樣值得關註。據瞭解,該產品是一種非致命定向能裝備,可發射高能微波使暴徒皮膚產生灼燒,喪失抵抗能力,主要用於維穩反恐,可安裝在艦船上執行海上護航任務。  (原標題:導彈發射車“現身”航展5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