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日電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2日報道,澳大利亞阿博特政府已經提升對俄羅斯的製裁級別,澳大利亞工黨一名官員稱,如果普京11月份參加布裡斯班G20峰會的話,澳方很可能遭到國際社會“孤立”。
  澳大利亞反對黨領袖在例行小組會議上稱,“澳大利亞將不歡迎普京。”報道稱,這一警告讓人想到11月的峰會將被抗議和騷亂破壞。
  工黨的這名官員還表示,工黨在烏克蘭問題上堅決反對俄羅斯的舉動。但他同時表示,作為一個官方峰會的東道主,是受“國際程序”束縛的,如果沒有其他G20國家的支持,澳方很難阻止普京參會。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指責俄羅斯“欺凌”烏克蘭,阿博特強調俄方是“入侵”烏克蘭,應受到“徹底的譴責”。但阿博特並未提及普京出席G20的相關事宜。  (原標題:澳大利亞官員稱不歡迎普京出席布裡斯班G20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