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客賣房子機失事初步調查結果公佈:
   新華社電 (記者張雪飛 周颯昂)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7日公佈了阿爾及利亞航空房地產公司AH5017航班失事的初步調查結果,確認客機墜毀前曾為躲避暴風雨調整航線,同時兩個黑匣子之一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儀受損,無法提供有效語音數據。
  據報道,調查人員根據阿航客機飛行數據記記憶體錄儀內的參數初步還原了飛機飛行軌跡,結合事故當日顯示該地區暴雨雲團的衛星圖,確認飛機在上升及巡航初期處於正常狀態,隨後略微調整航線,這種航線調整是躲避暴風雨的典型操作。
  調查人員指出,基於飛行參數的調查分析工作仍在繼續,其他數據需調查mSATA人員進一步確認。
  7月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租用的一架由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ssd固態硬碟爾及爾的麥道-83型客機在馬裡墜毀,機上共有116人遇難。  (原標題:躲避暴風雨調整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