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啟程展開拉美四國之行,並出席在巴西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六次會晤和中拉領導人會晤。這已是習近平就任國家主席後第二次訪問拉美,專家表示,習近平兩年間高密度訪問拉美國家,凸顯拉美在中國外交中的重要地位,中拉整體關係也將因習近平此行迎來新里程碑。
  2013年5月3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展開上任後首次拉丁美洲訪問行程。
  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上午乘專機由北京啟程,首站抵達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之後前往哥斯達黎加,然後再轉到墨西哥訪問。6月7日至8日,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加利福尼亞州安納伯格莊園舉行會晤。綜合新華社消息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習近平上任後第二次訪問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