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地方丟失的青春年少 烏克蘭的六歲女孩朗頌詩令人驚嘆讚賞: http://www.yout 居酒屋>ube.com/watch?v 景觀設計=CYrpNDB0yCY 詩歌內容:走來,我們的奶奶; 褐藻醣膠 走來,我們的奶奶;  拄著長長的拐杖。奶奶,奶奶,我說道:我叫醫生快過來, 給?酒肉朋友A開出好藥材,你就不再把病害,雖然有些苦藥塊,可是不用把痛挨。 你要稍稍做忍耐,醫生很快會離?襯衫}。 我要和你去戶外,一起把那皮球拍。我們一起來比賽,蹦蹦跳跳多歡快。 不用猶豫和等待,輕鬆來把大步邁。奶奶緩 關鍵字廣告緩向我道:醫生根本不需要,也無疾病要煎熬。 只是身體有些老,老人腿腳不再好。 灰白頭髮隨風飄,我在神秘的地方丟失了青 借貸春年少。遙遠的地方,叢林的深處,高山之中,深水之底,何處覓?,無人知曉。奶奶,奶奶, 聽我說:神秘地方快記起! 跋山涉水我要去, 花蓮民宿 青春歲月還給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