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輯2」: 蛟騎士Achtelle ~ ?騎士??的勸誘?(‘─?) 經過上回成功勸誘小龍女Areuhat 來到溫國作客我每天都和心愛的龍兒過的很幸福>////< 但是為了壯大偉大本國溫達斯的戰力! 所以決定再次出動勸誘新的????NPC Ψ(‘?’)Ψ而這次就把目標鎖定在: 蛟騎士Achtelle ========================================================================異邦?????島?蛟騎士 Achtelle (?????) 和小龍女Areuhat同樣是2008/03/11的更新所追加的???? NPC ?????並不是出生在????四國的???大陸大陸, 而是來自更西方的?????島 在?????島上有著和??????騎士同樣都是與龍一起並肩作戰的特殊職業, 那就是- 蛟騎士 操喚名為蛟?的?的蛟騎 租房子士,?????就是當中的佼佼者 小時候的?????由於讀了流傳到?????島的??????記而知道了在東方有叫做?????的國家 更對書中?????國王?????鎮服巨大?龍????抱持著崇拜的態度 可是她後來卻聽聞了現今?????的?騎士已經絕跡很久的消息而惋惜不已 於是?????便踏上了旅途, 遠渡重洋來到???大陸追尋傳說中的?騎士....... ======================================================================== 由網路上的資料來看蛟騎士Achtelle在無所屬的情況下會在東??????〔S〕龍王墓 前待機 勸誘Achtelle的方法是:1.高等?騎士與她交談 2.將EXP書??? 關鍵字行銷???記交給她 (「退魔?報酬」和「巨大?影?正体」????報酬) 因為手頭上沒有??????記所以我就開著我久久未出動的小龍騎出動('◇')? 一開始我想龍王墓就在?????〔S〕的家門口附近, 主觀印像認定?????陣營的的?騎士玩家應該最多, 畢竟那是發源地..... 所以心想蛟騎士Achtelle 應該早就被山多勸誘去了吧w於是一開始的目標就前往南?????〔S〕準備去挖角?(‘?’)? 可是............繞了好幾圈南?????〔S〕都沒有看到Achtelle 的身影............ ?????陣營的人會不會懶了點....... 連就在門口的???? NPC都沒勸誘到(? ???)? ==== ???? ( ?????眾 小額信貸請不要打我啊?(???;)? 倒是看到巴斯的大小姐Ulla和聖劍僕人Kilhwch在城內佇立是怎樣.........Orz 於是就改變目的地來到東??????〔S〕<H-11> 龍王墓前尋找 果然..... 蛟騎士Achtelle 一人孤寂的望著龍王??????墓..... 一般情況和她交談:Achtelle: ??先??龍王???????墳墓???????。  ?龍?????鎮????偉大??英雄……。  ?尊??????????????。 (龍王是見不到啦....但是歡迎你走進墓裡和?龍????單挑這樣(._.) 高等龍騎士和她交談:Achtelle: 貴方……?騎士?!?  ????。???、???使??遺風? ????????方?? 租房子??????????。 (你們蛟騎士穿的裝備都是這德性.....? 除了頭部之外都很......囧 將??????記????給她:Achtelle: ?、???……??幼?頃 ???記?????????王??知????。  私????大陸?渡?????????本????。 (原來你都是吃EXP書升級長大的啊( ̄。 ̄)y-~~ 之後就開始了本番的勸誘行動Ψ(‘?’)Ψ OP至東??????〔S〕奔走至龍王墓前 用?騎士和她交談進行勸誘?(‘?’)? 交談完後馬上D3回?????水??[S〕重來 不斷重複以下的動作的地獄.....?????水??[S〕 => ?????OP傳送 => ??????[S〕 => 走到龍王墓前交談 => D3 =>?????水??[S〕 => ?????OP傳送 買屋 => ??????[S〕 => 走到龍王墓前交談 => D3 =>...... 裝備真龍腳和?SJ偷使用5分一次的快跑增加移動速度 習慣了路程後可以達到5分勸誘兩次的速率w 但是中途常常會該地區會發生????????, 發生期間????NPC 就會神隱消失 所以常常只能在空無一人的龍王墓前等待????????音樂結束..........Orz 再經過了連續5小時的努力.... 第100次勸誘終於完成?(T?T)? 嗯........我能做的努力都作了........... 接下來就只能祈禱?????下週領情來?????一遊了..... (倒地不起..... 時間又轉到了當週週日晚上11點 緊張的國力結算時間...... ==========================?????國力結算的分隔線== 室內設計============================ 蛟騎士Achtelle ?????水區[S〕降臨?????Ψ(‘?’)Ψ!!! Achtelle待機座標在溫國水區S南側地區的H-8 嗚.........距離HP水晶的距離有點遠啊.........這樣這週要重覆D3勸誘會有點辛苦Σ(???;) 在城內與她交談:Achtelle: 私??????島???? 蛟騎士??????。??東?大陸??  私同?、??使?特殊技能者「?騎士」? ???久???耳?????。真?????? (那在妳面前的我是什.....虫騎士嘛XD? 接下來就是等????????發生然後一起出征了!!! ?????守備據點和她交談:Achtelle: ?????本??、??????優??子????。  激??????????????……。 (我家火翼也是個好孩子.....以前都會 賣房子陪伴我在城裡一起站壁Orz 之後鳥人大軍襲來, 開始?騎士和蛟騎士的首度並肩作戰Ψ(‘?’)Ψ 在戰鬥一開始?????就講出了台詞!Achtelle: 出番??、????! 蛟??力、????見??????! 沒錯! 這就是蛟騎士和?騎士相同的招?固有技????????!!! 來吧~~~~~ 和我一起招喚子?共同奮戰吧Ψ(‘?’)Ψ (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不公平啊~~~!!! 你家的????會不會太大一隻(? ???)? ==== ???? Achtelle普攻一槍大約一百出頭, 而蛟?Bravo咬一下兩百多XD看來不管是蛟騎士還是?騎士都一直活在夥伴?的陰影下啊...........(默 蛟?????竟然會中鳥人NM的死宣Σ(???;) 我還以為這種英雄NPC連帶寵物都對這種即死招有免 房屋買賣疫說.......... ????陣亡...........(合十 但......... (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Achtelle: 出番??、????! 蛟??力、????見??????! ?????馬上再度使用????????把????叫出來?(???;)? 犯規啦~~~~大姊!! 妳上次招喚?還不到5分前耶~~~~~!!! 看來Achtelle只要蛟龍Bravo戰亡就會馬上無限次數再叫.................... 人家????????要20分才能用一次....以前更慘是2hr(;’??) 看了這張比較圖就可以知道.......... ???大陸的?騎士一脈會滅絕不是沒有原因的...................... 喵的~~~差別待遇太大了吧?(‘?’)? ======================================================================== 什?你問我怎麼換 結婚西裝一週就不管小龍女Areuhat 了? ...... ............. ....................... 怎麼可能!!! 我還是最愛我的龍兒的>////< 這週她當然還是和我在?????水??[S〕座標G-8的2F一起瞭望城裡?(’─‘)? 我早就已經親手餵了了百瓶以上的藥水給龍兒!!! 所以..... 我可是在確定龍兒不會亂跑後才安心去開拓新市場的!!! (爆 然後在城裡一逛 咦!? 大小姐Ulla和聖劍僕人Kilhwch 竟然也在溫國Σ(???;) 這個我敢保證不是我造成的喔XD !!!! 看來有其他狂熱者專程跑去山多灌花把大小姐擄來......... 切......我本來打算要留到下週才親手去擄大小姐的......真可惜...... ( LS眾: (-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