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秦公軒 記者 徐寧) 兒子隔三差五地總是要錢,父親反覆詢問,要這錢是乾什麼的?可兒子在電話中,支支吾吾的,只說要錢。這讓父親懷疑,兒子是不是被傳銷組織控制了?
  4月19日上午,五老村派出所接到趙先生的電話。電話里,趙先生很是著急,他告訴民警,前兩天他才給兒子匯了2000元,可是當天兒子又打電話給他,又要2000元。趙先生反覆問了兒子,這錢是乾什麼的,可兒子在電話里支支吾吾的,對用途隻字未提。
  “我懷疑他是不是被什麼人給控制住了,他的手機也根本聯繫不上。”趙先生說。
  為了搞清楚情況,民警立即根據趙先生所提供的固定電話號碼,找到了這部固定電話。
  原來這部固定電話是五老村街道東白菜園附近的一部公用電話。電話亭攤主告訴民警,他確實記得當天早上有人在這裡打電話向家裡要錢。“我看不像是被人控制的,因為他是隻身前來,小伙子身體不錯,如果被人控制了,早就跑了。”攤主對民警說道。
  面對眼前找到自己的警察,小趙很是詫異。小趙告訴民警,他根本沒有被控制,向家裡要錢只是自己真的缺錢。原來因為小趙快畢業了,他和幾個朋友一起創業。只是自己無資金,他才想到問家裡要錢。可是,他怕家裡不讓他自己創業,就沒說自己在外單干的事情,這才引起了誤會。
  “巧的是,最近我的手機又壞了,沒錢修,我才想到用公用電話的。”小趙解釋。民警聯繫了遠在南通的趙先生。趙先生得知情況,連忙向民警表示了感謝,並表示,他會親自去看看孩子的創業項目,再決定是否繼續給孩子提供資金。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