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 通訊員韓巍 實習生張彬德)2014年1月23日,是農情趣用品曆癸巳年臘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1月23日張掖市宣傳部長康清趕往高臺縣慰問感動甘肅·2013“隴人驕子”夏寶雲的親屬。為夏寶雲的親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他的精神難能可貴,我看了頒獎晚會和推介短片,確實很感動,這是我們張掖人的驕傲和楷模!”1月23日上午9時,康清同夏寶雲的母親潘金玲、弟弟夏亮雲親切交談,詢問了他們的生活狀況,並鼓勵即將赴外地工作的夏亮雲說:“你是在張掖成長的兒女,走到哪裡都別忘記你哥哥借款的奉獻精神,更別忘記家鄉。”康清在慰問中希望捐獻者家屬能在對逝者的懷念中自強不息,熱愛生活,改變家庭困難現狀。
  “別人領獎都是高興的,我拿著獎盃卻是揪心的疼。”夏寶雲的母親潘金玲SD記憶卡接過2000元的慰問金後難抑心中的痛楚,流下了心酸的淚水,她說:“無償捐獻全身器官是夏寶雲再三要求的,一開始家人想不通,後來拗不過他,才答應了。可娃才25歲,胖大胖大的小伙子,說走就走,我們現在只能珍藏下這份獎盃和榮譽。”  (原標題:新聞追蹤:過年了 為夏寶雲家人送去新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