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本應該是很親近當鋪的同村鄰居,一女子卻因土地糾紛被鄰居曹某打死,撇下了5歲的女兒。
  被害人石立群的丈夫曹先生介紹,幾年前,自己家曾有蘋果樹,因為沒人照顧想改種植玉米。相臨土地的鄰居曹某表示,想以玉米地換蘋果地。換地後,因蘋果結裝潢得少了改種玉米,並向曹先生提出再換回土地。曹先生拒絕了換地的要求。當時鬧得兩家有些不和。後來曹先生髮現,曹某每年種地時都擠占旁邊自家的土地。去年6月26日下午3時許,石立群上山乾農活時發現,曹某夫妻兩人又擠占自家土地。上前制止時與曹某發生口角。曹先生介紹,曹某用鎬頭砸死了石立群。
  曹先生的親屬帶著警察趕往曹某的家裡,將其msata抓獲時曹某已經向警方投案。今日該案將在綏中縣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曹先生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起訴狀,向被告曹某索賠死亡賠償金、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等合計經濟損失80萬餘元。  (原標題:與鄰居起糾紛他下狠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