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師票貼已收到愛心款近4萬元
  《定安雷鳴鎮4所小學學生心聲:請救救黃老師設計裝潢》追蹤
  (詳見本報6日9版、usb8日9版)
  □記者 鐘起的
  本報訊 6日,定安縣雷鳴鎮山地小學黃茲俊老支票借款師不幸患白血病一事經本報報道後,引起社會各界關註。13日,海口一公司員工自發捐款並前往看望黃老師。截至目前,黃老師已經收到愛心款近4萬元。
  13日下午,一公司員工代表前去看望黃老師,並送去11名同事自發募捐的愛心款1500元,他們希望黃老師早日擺脫病魔重返講臺。黃老師的妻子王明春介紹,日前宋慶齡基金會有關負責人第二次到醫院看望,並再次送來5000元愛心款;前晚,定安縣教育局幾名領導也再次趕到醫院看望,同時捐了5100元。王明春說,本報公佈的黃老師賬戶已收到愛心款1.1萬元。截至昨日,他們已收到愛心款近4萬元,再次通過本報感謝有關部門和眾多好心帛琉人的幫助。  (原標題:黃老師已收到愛心款近4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