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現階段的突破口...明顯感覺到目前正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有許多新的事情需要煩惱許多幼稚的心態需要糾正還有許多無助與徬徨 正無聲地擾亂原本應該平靜的心緒明白自己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卻仍然對看不慣的事物感到不耐煩 自酒店兼職以為永遠是對的會把身邊擁有的東西 不斷跟其他做比較 而忘了去珍惜現在安慰自己青春還剩下很多 而盡情放縱 回頭一看才驚覺空無一物對於有這種心態 這種想法的我 感到厭惡為什麼長大了就必須要煩惱這麼多事呢所有問題都必須單獨去室內設計面對才叫做成熟嗎修掉自己的特色 改掉會令人反感的個性 做個讓大家都喜愛的人"削足適履"...這就是成長的必經階段嗎我想要變得更成熟 想要在各方面有所突破想要變得更有擔當 想要脫離現階段的煩躁與不安我應該怎麼做...在一波波的裝潢刺激之下知覺到真正的我正在慢慢被遺失 遺失在無情打來的壓抑波濤裡好害怕害怕到了某一天我將會認不清我是誰不了解我存在的意義矛盾與憂鬱壓抑與挫折想要從這之中逃脫但一昧遵從自己的想法 似乎總會傷到身邊的人們最後得不償失青室內裝潢春啊已經開始讓人了解紅蜻蜓的意義也讓我越來越懷念當年在鄉下追隨著蝴蝶前進的 那個單純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