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去戶外走走了? 盪鞦韆的滋味好棒 !!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和笨冠去麥當勞吃超值早餐,走回家時順便去仁愛seo公園盪鞦韆 這種感覺好輕鬆,好像回到小時候,距離最後一次盪鞦韆已經是幾年前了,好懷念的滋味 盪的低低的,我總是不喜歡飛太關鍵字廣告高,因為從高處盪下來時心臟會一震一震的,而且也怕危險 天氣微涼,盪起來好舒服,我喜歡這種滋味 現在有鞦韆的地方好關鍵字行銷少,學校裡有鞦韆的更少 以前去盪鞦韆,總是好多人排隊,現在唸夜間部早上幾乎都睡到下午,今天特別早起去吃早餐,可以盪到網路行銷心滿意足好開心,不過盪鞦韆盪久也是會好累,好想有小小彬的10分鐘盪鞦韆券 對了想盪鞦韆盪的高也是不容易,想盪高的就邊盪關鍵字排名腳邊畫圓圈,尤其是盪到前頭時才畫,不用盪前也畫、盪後也畫,我已經忘記從誰那學來的,不過很有效的小撇步,可以學下來,可以酒店經紀盪超高的。 不過我盪鞦韆的極限只有15分鐘就累了,看著在公園跳舞的阿姨們超有活力,她們竟然在跳現在很紅的Wonder Girls 的 酒店工作no body, 我看了超佩服,我都沒那麼活力充沛,以後我老了也要這樣 後來走回去的路上,我和我妹像瘋子一樣,笨冠是比我更瘋酒店打工的,看到一些正在慢慢走要去上課的小學生,我就和笨冠說,他遲到了,結果笨冠就對他喊著 You are late,而且喊了3.4位,我們也酒店兼職是很有活力的 不過現在要去睡一下了,太早起不習慣。 或許我只是習慣假裝著很堅強,一旦脆弱了,我怕我就輸了。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